凯撒旅游首度上榜2017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17/4/1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3月20日,2017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年度排名正式出炉,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品牌——凯撒旅游首度上榜,品牌估值为4.29亿美元(约29.6亿人民币),成为该榜单中的唯一一家旅行社。

       据了解,这份榜单由WPP集团旗下调研机构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编制,品牌价值根据收入和盈利能力等财务数据,结合消费者品牌认知调查计算而出。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名自 2008 年启动,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

       报告显示,中国正向消费导向型经济转型,各品牌针对城市中产阶级的产品和服务尤其出众。教育及旅行社行业以 46% 的增速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

       同时,中国消费者日益成熟,对品牌的需求极大改变了许多品牌的竞争态势。很多品牌在渗透型增长方面已经做到极致,因此将重心转移到高端化,渴望通过全新的、更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吸引富裕的中产阶级消费者。

       新入榜的旅行社品牌——凯撒旅游可以印证这一策略的成功,该品牌瞄准了为旅行者寻求更精致的旅行体验这一市场。

       专业人士指出,中国经历了三十五年的超快速增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挑剔和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几年的价值增长需要更强劲的品牌支撑,随着消费者选择中国品牌的倾向性增强,这为品牌在国内及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中国旅游市场首屈一指的旅游品牌,凯撒旅游一直在坚守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上精益求精,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高端”、“品质”、“专业”等品牌印象。凯撒旅游的品牌价值目前正在全面增长,品牌知名度也将为凯撒旅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增长。

       品牌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品牌价值是企业“软实力”的一种反映。品牌价值越高,在消费者、投资者心中的认可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