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与美国匹兹堡市达成战略合作 赴美旅游新通道步入国人视野

2017/4/1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或将迎来新选择!3月31日,美国匹兹堡市与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匹兹堡首次向中国旅游企业伸出橄榄枝,双方将共同推动匹兹堡旅游,有望打造赴美全新旅游通道。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利根尼郡(下辖匹兹堡市)郡长Rich Fitzgerald、阿利根尼郡机场管理局(下辖匹兹堡国际机场)CEO Christina Cassotis,匹兹堡市旅游局CEO Craig Davis,Idea Foundry, Inc总裁Michael Matesic等一行专程来到中国,与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在京签署了此次合作备忘录。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cott Pozil 现场见证。

       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与纽约、费城、华盛顿毗邻,四通八达,可以说是美国东海岸连接中西部的重要目的地,当地旅游资源也颇有特色。

       据透露,合作达成后,各方将共同推进匹兹堡旅游,除了搭配各类匹兹堡相关旅游产品,还有望推出中国直航匹兹堡市的包机直航活动,将匹兹堡打造为赴美旅游的新通道。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匹兹堡达成这样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凯撒旅游将联合匹兹堡国际机场以及匹兹堡市旅游企业,为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提供新的选择”,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我们期待匹兹堡成为中美旅游市场互动的新纽带。”

       据了解,匹兹堡当地教育、文化、体育氛围浓郁,匹兹堡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均赫赫有名,安迪·沃霍尔美术馆是全美最大的个人作品美术馆,超过百年历史的匹兹堡交响乐团是美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而匹兹堡跨世纪的建筑风格,还使得其成为《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取景地。

       阿利根尼郡郡长Rich Fitzgerald说:“这次的合作,对于我们这样一个美国的中型城市成为中国游客目的地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我相信,不仅是机场、旅游业,甚至整个商业都会从这次合作中受益。”

       “开通中国-匹兹堡的包机直航,对于我们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在世界其他地区都经历过包机继而发展成正常航班的成功案例。 我们也是第一个利用这种商业模式来迎接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的美国企业,在此方面,匹兹堡显然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阿利根尼郡机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Cassotis表示。

       促使此次合作达成的原因,除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出境旅游现况,还有凯撒旅游在旅游市场中强大的整合能力以及在赴美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凯撒旅游是“2017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旅行社,前不久,凯撒旅游还入选美国旅游协会“World's Top Travel Buyer”,在中国旅行社中首屈一指。

       当下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游客个性化需求更为多样。2017年,凯撒旅游的美国产品体系将不断丰富,发挥自身在产品、服务上的优势,推出幸福私家团、徒步、滑雪、体育、健康、亲子、游学等不同主题产品,充分满足不同游客需求。未来,凯撒旅游有望将赴美产品研发经验复制到匹兹堡,推动当地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