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携“新奇特高”入沪 差异化产品打开华东出境游新思路

2017/5/16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5月12日,凯撒旅游在上海召开媒体分享会。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高峰,凯撒旅游携多款产品登陆华东市场,涉及“新奇特高”系列,“幸福私家团”系列,以及极地、户外、体育、游学等特种旅游,“差异化”成凯撒旅游产品关键词。面对出游目的地、出行方式、旅游主题不断分化的旅游市场,产品差异化或为华东出境旅游打开新思路。


▲凯撒旅游在上海召开媒体分享会

产品升级走“差异化”战略

       中国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出境游人次世界冠军,华东市场在其中贡献着重要份额。当下正处于消费升级的大时代,面对不断成熟的出境旅游市场,以及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的消费者,“产品升级”成为旅游企业的共识。

       在此背景下, 凯撒旅游加大对“新奇特高”旅游产品以及“幸福私家团”产品的研发力度,强化产品的差异化、个性化和精细化。据凯撒旅游上海分公司的5月销售数据显示,新奇特高以及私家团产品,占据着目前销售排行榜的前列。


▲凯撒旅游副总裁陈杰介绍“幸福私家团”系列产品

       据了解,“新奇特高”系列产品,以创新、猎奇、特色、高标为标准,覆盖“百人盛典”、“小吃街,大胃王”、“全球旅拍”、“全球夜未眠”、“闺蜜去旅行”等新鲜玩法,从节庆、美食、旅拍、当地夜生活等角度,挖掘目的地的特色旅游资源。

       “幸福私家团”是凯撒旅游去年全新研发的产品系列,以“精致小团”“高私密度”“个性化”和“深度体验”为特色,2-7人的私家小团,专属定制旅程,全程司陪服务,可带上爱人浪漫度假,与家人安享假期,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关注与认可。

       凯撒旅游副总裁陈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潜心研发,深入旅游的本质,探究产品和服务的内涵,经过细细打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我们也希望这些新的概念、新的玩法,为旅游市场带来更多新意,给客人带来更多选择。”

特种旅游以“专业化”深入

       自2015年开始,凯撒旅游就在孵化子品牌,在当天的分享会上,凯撒旅游也为上海及华东市场带来了旗下子品牌,包括户外旅游,体育旅游,极地旅游以及游学旅游等。这些特种旅游,启用专业的操作团队来运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旅程及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中,凯撒旅游为这些特种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开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也带来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果我们也希望与上海市民,与华东旅游市场分享。”陈杰表示。

       据悉,凯撒旅游的户外旅游包含徒步、全球跑、悦露营、乐骑行,滑遍天下,其中还有适合上班族的徒步入门产品“周末闪游”。体育旅游则推出奥运、世界杯、NBA、欧冠、西甲、欧洲杯等世界顶级赛事的观赛产品。连续四年结缘奥运会的经历,为凯撒体育旅游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凯撒旅游的极地邮轮占据着中国极地市场28.6%的份额,特别是南极产品全面覆盖南极半岛、南极圈以及南极点。凯撒游学则提供专业的游学及研学产品,涵盖全球主流游学目的地,涉及学生游学、亲子游学、成人游学、精英游学、国内冬夏令营等不同的游学及研学项目,以专业的游学团队搭配专业的游学营地。

       作为一家专注全产业链的旅游企业,自上市以来,凯撒旅游不断整合各项资源,优化内生价值,而产品与服务的升级,成为凯撒旅游内生价值优化的极佳体现。

       上海乃至华东市场,一直是凯撒旅游的核心板块。凯撒旅游2016年报显示,其华东地区的业务增幅达66.5%。随着凯撒旅游对华东市场加大产品投入,或将进一步带动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