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委签署合作推广协议

2017/5/16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位于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驿站之国,与中国有着渊源流长的友好往来。如今在“一带一路”的合作倡议下,中乌合作将提升至新水平。搭乘中乌发展列车,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日前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游委员会签署了合作推广协议。根据协议,2017-2020年,双方将优势共享,在中国市场携手推广乌兹旅游。该合作也被纳入凯撒旅游“一带一路”主题大型旅游项目。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乌兹别克斯坦是个陌生的目的地。这个地处欧亚大陆东西方和南北方交通要冲的国家,早在公元前就成为中亚文明发祥的重要地区,在丝绸之路上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和人文优势。“世界遗产”撒马尔罕、“中亚麦加”布哈拉、“童话古城”希瓦、“建筑明珠”沙赫里萨布兹、“佛教中心”铁尔梅兹……无不讲述着乌兹的特色文化和民族灵魂。

       漫漫丝路,泽遗百代。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凯撒旅游将更深入发掘乌兹优质旅游资源,研发私家团等多种形式的旅游产品,让更多中国游客体验这个中亚古国的魅力。

       据了解,凯撒旅游自2015年开始研发“一带一路”主题旅游产品,进入2017年,更是推出160余条丝路产品,涉及亚洲、非洲、东欧、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乌兹别克斯坦成为其中的重要目的地,“乌兹别克斯坦穿越之旅”、“中亚四国访古之旅”等线路,不仅会引领广大中国游客亲临撒马尔罕、布哈拉、塔什干、希瓦和沙赫里萨布兹等对东西方文化有积极影响的城市,还有机会观看桑树如何变成纸张,如何制作布哈拉手抓饭、希瓦烤馕,更能品尝当地人民日常生活中的主要食品。产品线路一经推出,受到市场极大关注和认可。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一带一路’正打开中国和世界共同成长的广阔空间,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也成为旅业的发力新焦点。凯撒旅游愿意协助乌兹国家旅委,积极在中国市场宣传和推广乌兹旅游,探寻更多双赢的可能。”

       此外,作为乌兹旅游领域在中国的优质合作伙伴,凯撒旅游5月13日获邀参加了商务部和乌外贸部举办的中乌企业家餐叙会。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及中方有关领导出席餐叙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