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签证子品牌“签动全球”全新问世 切入亿级签证市场

2018/1/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作为出境旅游的“敲门砖”,签证,始终是横亘在中国游客面前的第一道关卡。随着中国旅游市场在世界旅游行业的地位大幅提升,多国对华签证政策放宽,免签和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增加,吸引更多游客选择出境旅游,超亿级的签证市场正成为出境游的第一入口。

       在深耕出境旅游市场24年后,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进一步深入签证业务,在日前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推出专业签证子品牌——“签动全球”,致力于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提供完善的、专业的、一体化的签证服务。

       发布会当天,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希腊等国的驻华大使馆代表,以及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的旅游局代表均亲临现场,对凯撒旅游全新发布的“签动全球”子品牌表示大力支持。


▲凯撒旅游签证子品牌“签动全球”全新亮相

       出签率99.71% 将“签证服务”做到极致

       自2014年,中国出境游人次首次突破1亿大关,连续三年来,出境游人次始终保持“亿”级市场,作为出境游绕不开的首道关卡,“签证”服务愈发重要。

       囿于签证办理的复杂性,特别是准备各项申请材料,预约面签或指纹采集等流程繁琐,游客对于签证办理的便捷呼声越来越高,但同时,签证办理的出签率、出签速度依旧是整个行业的痛点。

       基于24年签证办理的优势,凯撒旅游的签证服务拥有较高口碑。早在去年初,凯撒旅游就推出了国内首个以签证服务为主要产品的实体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签证办理服务。时下推出“签动全球”,成为凯撒旅游将签证服务极致化的重要体现。

据悉,凯撒旅游的签证业务累积服务人次超过1000万,签证通过率达到99.71%,证照服务100%覆盖国内签证口岸城市,更享有多个热门目的地及国家的签证绿色通道,签证办理安全高效,出签快、通过率高,具有明显优势。

       •覆盖面广泛:凯撒旅游“签动全球”业务覆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旅游、商务、探亲、留学、游学、移民等不同类型的签证服务;

       •全领区受理:16家线下签证服务中心,覆盖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可以在中国口岸城市及核心城市全领区受理签证办理业务;

       •优质的签证资源:基于既有多年的丰富旅游及签证服务经验,凯撒旅游拥有多个国家的签证简化政策或旅游通道。

       •专业的签证团队:发展至今,凯撒旅游拥有一支专业的、超200人的的签证团队,平均工作年限为8.5年。

       •高效的业务流程:依托凯撒旅游线下多点的服务体系,以及线上流畅的操作系统,其签证服务处理速度不断加快,可高效完成签证业务的所有流程。

       •无忧的陪送签服务:未来,签动全球将进一步细化签证服务,将推出专业签证人员陪伴的陪送签服务。

       以签证为切入口 拓展出境游业务发展

       近年来,签证政策利好不断,直接刺激国民出境游需求,助力拓宽出境旅游市场,也吸引了众多旅游企业加入到签证市场的争夺之中。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对于整体旅游板块来说,签证是个非常好的流量入口,旅游企业可以以此为切入点,带动消费者后续关于交通、食宿、游览等一系列的旅游需求。”

       但同时,他也指出,“专业的签证服务”、“高效的出签率”才是签证业务的本质,“此次凯撒旅游推出签动全球,就是要进一步深化签证服务,做实、做细、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