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入驻新疆乌鲁木齐 大举进军西北市场

2018/1/9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日前,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宣布开设乌鲁木齐分公司,正式入驻新疆。此次进驻乌鲁木齐,成为凯撒旅游在西北市场布下的重要一城,有望在入境游、国内游及出境游层面,带来复合的发展效应。


       进军西北 旅游援疆

       近年来,新疆旅游市场呈现蓬勃发展。据数据显示,新疆旅游总收入及旅游总人次均实现较快增长。特别是进入2017年,开局即势头强劲,春节黄金周游客接待总量和旅游总收入均双创历史新高。

       蓬勃发展的新疆旅游业正期待更多的旅游企业加入其中。国家旅游局2015年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旅游援疆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开展旅游援疆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新疆繁荣稳定的客观要求,是促进区域旅游交流发展的有效途径。

       此次凯撒旅游开设乌鲁木齐分公司,不仅是巩固了自身在西北市场的布局,更是走出了旅游援疆的关键一步。据透露,未来,凯撒旅游将围绕多元化的新疆旅游资源,多方位发力,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战略要地 撬动三大旅游市场

       占国土面积1/6的新疆,拥有喀纳斯、天池、吐鲁番、喀什、那拉提等一批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著名旅游景区,地域广阔,区位条件独特,旅游资源丰富,能够满足旅游者不同层次的旅游需求。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指出:“新疆战略地位优势显著,不仅自身旅游资源丰富,还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我们将以此为支点,撬动入境游、国内游及出境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核心地区,乌鲁木齐自古就是古丝绸之路的重镇,东西方文化的交流点,肩负着“一带一路”倡议重要使命。国家曾指出要把新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把南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文化和民族风情旅游目的地。

       基于此,凯撒旅游将围绕新疆,开发高端团队游、丝路主题游、房车/自驾/徒步等户外主题游,摄影/赏花主题游,深入推介新疆旅游资源。此外,凯撒旅游将依托全球化布局,在宣传推广及集纳客源层面加速新疆入境游市场的发展。同期,凯撒旅游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目的地,超20000种高品质旅游产品,也将同步近距离分享给新疆消费者。

       分析人士指出,进军新疆,显示出凯撒旅游以“世界性旅游集团”为目标的布局脉络,依托旅行社全产业链优势,一方面,以旅游助推新疆发展;另一方面,以新疆激发公司自身业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