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将成春节热词 消费冰雪渐入佳境

2018/2/6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亚洲    欧洲    大洋洲    非洲    澳洲    

       这个周末,平昌冬奥会就将拉开大幕。巧合的是,中国花滑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将在2月15日除夕当天向金牌发起冲击,这无疑让冬奥会成为今年春节一台独特的“春晚”。之后,“冬奥北京周期”将正式开启,不断升温的中国冰雪产业渐入佳境,其中,冰雪旅游日益成为冬季旅游的新风向。那么,你还要“猫冬”吗?

       “冬奥”与百姓生活关联越发紧密

       进入2018年,冬奥更深融入我们的生活:2022冬奥会会徽金条成为春节购买金饰品的热门选择;雪友把“夜滑”当作休闲的新时尚;鸟巢冰雪季现场如同亲子乐园;中国军团已获70余个平昌冬奥会参赛名额;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表演进入最后排练;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平昌冬奥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票务独家代理机构,已为亲临赛场观战的客人递出了冬奥门票……
       “冬奥”对中国民众的影响,已远不止冬奥会本身。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的,“重大赛事最令人感动的未必是夺金牌,而是体现奥运精神。这正是中国人讲的自强不息。”作为一个有着奥运情怀的国家,冬奥北京周期和消费升级时代的叠加,让“三亿人上冰雪”的承诺加速兑现,也让中国冰雪产业具备了高速增长的外因和内因。

       促进优质冰雪旅游发展让淡季不淡

       根据中央要求,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无论从国家宏观发展要求,还是自身发展需要,都到了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转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关键节点,成为衡量人民幸福生活的新指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测算数据提供了另一个注脚:中国旅游产业对国民经济综合贡献和社会就业综合贡献均超过10%,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2022冬奥会为中国冰雪旅游市场展现出无限机遇,以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旅企积极布局冰雪旅游,对营造冬奥氛围、打造“冰雪热点”、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形成良性推动,让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亲临冬奥赛场成今冬出行特色选项

       进入2018年,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依托旅行社全产业链优势,深挖冰雪旅游市场,不仅推出美国加州冰雪体验、日本冬日雪趣等特色冰雪游产品,更是参与平昌冬奥会运营,第四次服务奥林匹克大家庭,并借助奥运IP,在这个“冬奥春节”引领中国消费者亲临冬奥赛场,为今冬出游市场奉上独具特色的选项。
       业内人士评析:2022冬奥会后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冰雪旅游市场,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万亿元。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十年来的奥运营销经验,将加速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夯实其在中国体育旅游市场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