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消消乐”解锁旅游新玩法 凯撒旅游创意规划年假出行

2019/10/1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欧洲    亚洲    澳洲    美洲    非洲    

利用“年假”去旅游,已成为当下上班族的重要休闲方式之一。如何才能利用有限的时间,让年假旅游玩出花样?成为年假旅行一族的关注点。日前,凯撒旅游通过新颖的产品设计,特色的主题活动安排,打造“年假消消乐”系列产品,特别为年假旅行一族提供自由、时尚、趣味的出游方案。

 

 

错峰出行  拼假休“年假”

 

随着旅游的发展以及消费的推进,为缓解集中休假带来的压力,“错峰休假”已经成为政府和企业鼓励并提倡的休假方式。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其中提出了“鼓励错峰休假和弹性作息”这一促进旅游业发展的举措。

 

“错峰休假”同样是凯撒旅游“年假消消乐”系列产品的主打点之一。据凯撒旅游介绍,全新推出的“年假消消乐”系列产品,就是针对以旅行的方式消费年假的人群,选择每年4-6月以及9-12月“错峰出行”,以“年假拼的好旅途嗨到爆”为理念,由拼假期的方式,拼出短途目的地“周三出发”、长途目的地“周六出发”的主题系列,充分利用年假及其他节假日搭配,游客可享受高性价比的年假旅行。

 

另据悉,该系列产品覆盖欧美澳非亚,涵盖团队旅行、私家团、定制旅行、半自助旅行等多种旅游方式,可满足年假旅行一族对于目的地、旅游方式的多种需求。

 

主打“自由”、“时尚”、“趣味”   破解年假旅行痛点 

 

通过游客需求访问,凯撒旅游发现年假族对于旅游的关注点主要集中于:行程的舒适度、线路的新颖性、体验的趣味性等。

 

基于此,“年假消消乐”系列产品着力在自由度、休闲度、时尚度、趣味性等方面下功夫。针对“年假消消乐”群体的出游需求,凯撒旅游设计了轻松欢乐的活动环节,融以当地夜生活的体验,并预留让游客自主安排的时间,满足休年假人群希望从旅行中彻底放松身心、舒缓精神的需求。

 

针对休年假人群偏年轻化的特点,产品还加入网红景点、网红餐厅、小资下午茶等元素,满足该类人群渴望新鲜、追求情调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年假消消乐”系列产品围绕不同目的地,专门设计了多种主题元素和活动环节,包括“年假大比拼”、“夜阑醉影”、“完全放空日”、“梦想成真”、“燃点跨年”、“菜鸟变英雄”、“挑战大胃王”、“凡蒂尼时光”等。

 

在“夜阑醉影”环节中,游客可以尝试冰岛的Northern LightsBar,摩洛哥的马拉喀什不眠之夜,冲绳的琉球民间音乐吧;在冰岛的蓝湖温泉,阿联酋的沙漠,西澳的CAPE TOCAPE 徒步中,可以享受“完全放空日”的悠闲与放松。从摩洛哥的不眠广场网红美食,到阿联酋的酋长皇宫阿拉伯餐,再到北欧的开口三明治;从冰岛特色龙虾餐到西澳的全螃蟹宴,“年假消消乐”中可尝鲜世界经典美食。

 

“年假出游越来越普遍,伴随着此类需求的攀升,作为旅游企业,更应该提高年假旅游产品的供给质量,‘年假消消乐’就是凯撒旅游在充分衡量出游人群的特点和需求上,所打造的心意之作,希望能为年假出游一族提供新的选择。”凯撒旅游负责人指出。

 

另据介绍,“年假消消乐”系列产品,除了严格规范全产品线的接待标准,还会根据目的地的不同提供附加服务,包括签证无忧,购物及自由活动攻略,以及出行礼包等,为年假旅行一族提供更为完善、细致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