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布列塔尼旅游主题店落地北京 凯撒旅游深挖法国西部旅游精华

2019/10/1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欧洲旅游    法国旅游    凯撒旅游    

8月30日,国内首家法国布列塔尼旅游主题店于北京正式亮相。据悉,该店由凯撒旅游与走遍布列塔尼联合打造。来自凯撒旅游、走遍布列塔尼以及凤凰汇购物中心的嘉宾亲临现场,形式多样的旅游资源展示、融入当地人文内涵的旅游推介,通过一种全新视角带领中国游客踏上这片土地,发现或重新发现法国西部的魅力。


▲嘉宾们为布列塔尼旅游主题门店剪彩。

 

营造赴法旅游新视角

随着中国出境游的快速发展,赴法中国游客的旅行方式已发生显著变化,从开始的走马观花升级至目前的深度游为主,愈加倾向选择更为小众且多样的新旅游目的地,以求旅程更加别样多彩。

面对中国赴法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走遍布列塔尼联手包括凯撒旅游在内的中国优秀旅游企业,打造了一系列个性十足的旅行体验。凯撒旅游更是与走遍布列塔尼深度合作,此次主题店的开设,意在营造中国游客赴法旅游的新视角,深入挖掘法国布列塔尼的特色旅游资源,升级旅游服务产品,满足中国游客希望深切感受法国文化的需求。

布列塔尼位于法国西部大西洋岸边,绵延3000公里的花岗岩沿岸保护着整个大区。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布列塔尼物产丰富,贝类等海产品、可丽饼、苹果酒及密斯卡岱干白葡萄酒远近闻名。与此同时,安详纯朴的小镇、众多历史悠久的城堡、神秘的凯尔特文化,更是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一睹风采。


▲大西洋岸边的“海蛇”,每年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一睹风采(图片由南特之旅旅游局提供)。

 

漫步布列塔特尼半岛的历史古都——南特,这里现今已成为法国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城市,其公共空间覆盖了众多知名艺术家的现代艺术作品;流连于以建造豪华型邮轮享誉全世界的圣纳泽尔,沿途观赏位于大西洋岸边中国艺术家黄永平先生的著名作品“海蛇”;在聚集了典型中世纪建筑群落的雷恩市中心、布列塔尼议会大厅皇宫、泰伯花园、雷恩现代艺术中心及有趣的当地市场,领略那些不可错过的好风景;将一整天的时间留给昔日海盗之城圣马洛,呼吸着新鲜的海风,徜徉在这座充满传奇的著名海滨度假城市,亦或沿着长达1754米的城墙俯瞰整座老城和它周边密布着的小岛;细细领略圣米歇尔山的全貌,参观著名的修道院……隐蔽且迷人的沙滩,藏在秀美风光中的艺术珍品,吸引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共同探索法国西部的魅力。

 

揭开布列塔尼神秘面纱

走进布列塔尼旅游主题店,南特“机械岛”主题装饰格外引人关注。机械巨象背景、文艺复兴式风格的城堡地贴、设计灵感来自布列塔尼各大城市的著名景点,使更多的顾客直观感受到南特的工业艺术与自然之美。


▲布列塔尼 “古老热土 全新发现”(图片由南特之旅旅游局提供)。

 

说到南特,除了是世界上第一辆公交车的发源地,工业曾是这里的财富,现在现代艺术又再度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宝藏。法国人用特有的艺术情怀将以前制造船舶的木艺、铁艺和皮具制作工艺,制成一系列的活动的机器动物、海洋生物、昆虫和鸟,甚至大象,融入城市景观中,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一窥机械制作的奥秘!

走遍布列塔尼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凯撒布列塔尼旅游主题店开幕,无疑是整个布列塔尼半岛第一次在中国游客面前真正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凯撒旅游在旅游市场的优势地位,成为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布列塔尼大区希望利用双方的资源协同优势,向中国游客展现出更为真实,有效的目的地信息。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法国西部宝贵而丰富的文化遗产传递给更多中国游客,是我们和走遍布列塔尼的共同心愿,也希望引领更多中国游客深度体验、慢慢品味那些闻名遐迩或是尚不为人所知的历史宝藏。

据透露,凯撒旅游的布列塔尼主题产品已经上线,除了机械岛主题公园、美食体验,还将南特、圣纳泽尔、雷恩、圣马洛、圣米歇尔山等著名景点和地区贯穿法国西部游产品当中,进一步细化和丰富旅行体验。

未来,凯撒旅游将搭载全新升级的亲子产品,开辟出更多适合亲子出行的布列塔尼目的地和主题,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法国、走进法国西部,走进布列塔尼。


www.nantes-tourisme.com

www.levoyageanantes.fr

www.caiss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