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承办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发布会 助力北京文旅消费创新与推广

2020/12/1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网红打卡    

 

11月18日晚,“夜赏北京文化之美暨2020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发布会”在位于石景山的首创郎园Park·兰境艺术中心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群,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梅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茂文,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西松,北京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关金等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8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启动了2020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凯撒集团作为承办方全程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工作,经过网络征集海选、专家咨询指导、网络投票等阶段,最终发布2020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凯撒旅业总裁刘志强出席榜单发布会并宣读获奖名单。

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从展示首都城市新面貌、古都新风尚、时尚新地标、消费新场景的角度出发,大力宣传和推广文旅消费新点位,丰富文旅体验产品供给,带动市民和游客“漫步北京”。作为 “漫步北京”文旅线路研发服务商,凯撒集团配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推出了两季共20条“漫步北京”城市微旅行文化探访休闲线路,引领北京市民和来京游客一起品味北京古都之美、文化之美、时尚之美。

2020年是凯撒集团稳步推进业务转型的重要一年,“漫步北京”项目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是探索城市文化休闲消费服务新模式的重要区域性成果。未来,凯撒集团将在国内更多地区复制推广,助力文旅消费创新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