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正式启用海南总部 四份战略合作共助海南发展

2020/12/25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凯撒集团,海南    

12月21日,凯撒集团正式启用海南总部办公室,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国瑞大厦C座。新办公室的启用,标志着凯撒集团海南总部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当天,凯撒集团分别签署四份合作协议,刷新了凯撒集团持续扩容的海南“朋友圈”,展现其蓄力海南市场的规划与决心。

 

 

△凯撒集团海南总部开业剪彩仪式 (从左至右,金科服务董事长夏绍飞、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凯撒集团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中国寰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王天霖,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郭强)

 

双总部联动  扎实推进海南布局

 

海南,是凯撒集团产业布局的重要阵地。去年5月,凯撒集团与海南省旅文厅签署合作协议,在总部经济、入境入岛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拉开凯撒集团布局海南的大幕。同年11月,凯撒集团在海南设立第二总部,与北京总部形成南北联动、协同发展之势。

 

随后,凯撒集团及其旗下企业先后与海口市政府、三亚市政府、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深挖海南资源,促进旅游服务、旅游零售、食品配餐等业务等落地海南。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2020年,凯撒集团与在琼企业加速互联互通,与海南雅居乐、恒大医院、海南天然橡胶等本地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旅游项目合作、康养医疗、旅游地产等维度探索资源整合。同期,与当地金融及银行机构积极展开合作,着力于旅游+金融协同发展。

 

四份合作  持续扩大“朋友圈”

 

海南总部开业剪彩当天,凯撒集团分别与中国寰岛集团有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凯撒集团旗下北京凯撒世嘉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海南凯撒世嘉旅文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海南旅文体产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省旅文厅、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国兴时代控股(海南)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海南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四份合作协议的落地,聚焦凯撒集团的旅游文化、食品配餐、人才保障及产业投资等维度,将为凯撒集团在琼发展按下“加速键”。凯撒集团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在产业链上下游的聚集优势,助力海南不断壮大旅游及周边产业。基于凯撒集团在旅游、食品、金融、新零售、数科及投资板块的多维布局,协同合作伙伴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事业。”